close
你的,自然,交朋友,自卑,能走

提問: 健康的人際關系是什么 如何建立不自卑的心態如何找到健康的人際快樂 問題補充: 健康的人際關系是什么 如何建立不自卑的心態如何找到健康的人際快樂 我是有點自卑 不善于與別人互動,也是個很沉默的人 慢慢地我發現我的根源是找不到人際關系中的快樂 我想知道該怎么做去改掉這個心態 我也想擁有健康的人際關系和健康的心理心態 什么才是人際關系 我發現我不懂也很少去實踐 医师解答: 建立人際關系是很自然的,大家有共同語言才能走在同一個圈子內,不要刻意要求自己去和別人建立人際關系,弄不好說不定還會被嘲笑諷刺。為交朋友而加朋友是最沒意義的了,還是順其自然吧。不必自卑,肯定有人關心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