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如果你,不太,就不,你想

提問: 天生陰陽眼想學透視 問題補充: 本來我就是陰陽眼,是最近發現我還能透視物體,只有一次,我特別想學透視,把那想能力開發出來2010-03-05 18:43 我看到的是人的體形,有好幾種顏色……又沒看見過臉相怎么嚇。我想學透視哪位高人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恕我直言,要說你有“透視眼”功能,我還不太相信。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我看你不如去申請一個“基尼斯世界記錄”,這樣你想“真正地學透視”的話,自然就有人來教你了,根本就不用你找的,會有人“自動”找上門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