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梁柱,你的,阿姨

提問: 我怎么辦,快來救救我!! 問題補充: 男友拋棄了我,選擇了別人,我看到他把領回他家去見家長。我很痛苦,我難以解脫,我每天3點就醒了,醒來就是揪心的痛苦,我給他發消息告訴他我有多愛他,他說他快受不了了,他說我給他太大壓力了,他還說了很多傷我的話。我不能聯系他告訴我有多想念他,我用頭撞墻抽打自己都結束不了痛苦。昨天和媽媽談了如果沒有我她老了怎么辦,她說人不能那么脆弱,但是我真的真的不行了,這種痛苦終日折磨著我,我已經瘋了。父親早年過世,我夜里爬起來翻出他的遺像抱著哭訴,我竟然隱約聽到有人說“我幫不了你”我是不是精神分裂了,幻聽了。我從來沒有這么傷心過,這么久都拔不出來。我怎么辦怎么辦!!!求求你們救救我吧。 医师解答: 姑娘,我是阿姨級的人物了,一雙兒女都長大成人了,我,不知道說什么好,我真誠的希望你能堅強起來,我也不愿聽到你以摧殘自己的方式來折磨自己,糟蹋自己,跳出來吧,之后你會發現有很多更有意義的事情等你去做,有很多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希望你眉展開,看到你健健康康高高興興的生活,為自己的目標生活,不是依附于這個男人,你有最初是有自己的夢想的,為自己的夢想奮斗去吧,生活并不是沒了這個男人你就活不了了,人很多事成于習慣,但也常常敗在習慣上。多去接觸一下外界,失戀了,誰都會傷心,有挫敗感,想哭就哭吧,但哭過之后生活還要繼續,努力生活,為深愛你的媽媽,她老人家是世上最值得你珍惜的人,用生命去愛和回報呵護的人,好好活著吧姑娘,多吃一碗飯,多吃一個蘋果,別忘了,你也是個梁柱,你媽媽的梁柱,你是有責任的,而這種責任是幸福的,別忘了媽媽的愛。阿姨我真心希望你能走出去,擴大你的世界,如花年華為你自己的,自己的夢想奮斗,人不管什么時候要有自己獨立的東西。姑娘堅強起來吧,我相信你會再次在臉上出現笑臉,阿姨頂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