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可能性,上有,酸奶,蜂蜜

提問: 是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癥狀嗎?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1全部癥狀:去年我因為咽部異物感和堵塞感,有時胸悶和噯氣癥狀,其他包括腸胃沒有什么癥狀,我不放心,于是就到醫院做了胃鏡檢查,結果如下:食道:黏膜形態,色澤好.賁門:擴張好,齒輪線清晰.胃底:黏膜輕度充血,黏膜湖渾濁.胃體:黏膜充血,水腫.胃角:光滑.胃竇:黏膜充血,水腫.幽門:圓,開閉好.球部:變形,前壁灶性糜爛,小彎側見白色線樣潰瘍疤痕.降部:黏膜光滑.診斷:十二指腸球部潰瘍(S2期)14T呼氣檢查,幽門螺桿菌 陰性HBsAg:陰性醫生給開的泮托拉唑腸溶膠囊,膠體果膠鉍膠囊和鹽酸左氧氟沙星.請問我患的是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嗎?嚴重嗎?S2期是什么意思?為什么處方上卻寫的是胃潰瘍呢?必須要吃上述藥治療嗎?我以前胃也不好,也吃過藥治療,但是我總感覺吃藥效果不好,就特別注意平時的保養,我不吸煙,少喝酒,基本上不吃辛辣食物,平時注意保養可以嗎?平時生活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嗎(包括飲食等)?胃潰瘍與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哪個病嚴重?它們會癌變嗎?另外,能喝淡綠茶,蜂蜜和酸奶或純牛奶等嗎?請有這方面權威經驗的消化內科專家就上述問題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2010-03-07 19:30 這種情況可以過性生活嗎? 医师解答: ☆胃潰瘍與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哪個病嚴重?★一樣是疾病,一樣需要治療。☆它們會癌變嗎?★胃潰瘍癌變的可能性比十二指腸潰瘍癌變的可能性理會大一點。☆能喝淡綠茶,蜂蜜和酸奶或純牛奶等嗎?★建議喝紅茶。另:胃潰瘍與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的疼痛,在時間上有明顯的區別:◎胃潰瘍的疼痛,都發生在餐后。◎十二指腸潰瘍的疼痛,都發生在餐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