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自己的,也不,你有,考完

提問: 我的害怕 問題補充: 我是復讀的插班生,我們班讀書風氣很差,所以我就不想和大家交往,也沒什么朋友,每次看完試的時候,我都是匆匆回教室讀書。但是,現在又一件事很令我害怕,這幾天,我一直在怕,當我去高考,考完試的時候,沒有朋友可以討論試題,沒有同學討論答案,我會不會難受呢?會不會影響我高考的發揮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可否讓自己保持兩面的交友狀態,一方面開朗活潑的面對所有人,另一方面,堅持自己的交友原則;對于復讀班的同學可以維持表面上的交際,不要使自己太脫離這個班級,畢竟是要相處一年的同學,同時制定好自己的學習計劃,學習計劃以外的時間段可以與他們親近,而學習計劃的時間堅決按照計劃進行,不被任何情況打擾,這就需要你有非常好的自律能力,如果不行,那么保持距離是現在最好的狀態,當前是以學業為重,考完之后的事到考完了再去想,現在想得再多也沒有用,誰也不知道你考完后的狀態是什么樣的,可能感覺不錯,根本不必介意是否要討論題目,可能很擔心,但是結局已經注定,那么再擔心也不可能改變什么,這個時候適當的放松是非常必要的,不需要鉆牛角尖,順其自然就好,活出自己的感覺來,當下什么樣的心情最適合自己,那就維持在那里,那就是最好的選擇,才能達到最好的狀態,發揮最好的水平;而且和那些你不認可的人討論也沒有任何效果,你也不會將他們的意見看作是對你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