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血糖,糖耐量,糖尿病,葡萄

提問: 孕婦血糖正常值是多少? 問題補充: 我懷孕32 周.前幾天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讓我早上空腹喝了一袋50G葡萄糖.一個小時后去抽血.當家人給我領到結果時,醫生說血糖高.我的血糖是:9.1.我當時在外地,就沒有在做檢查.隨后我在別的地方檢查了一下,沒有喝葡萄糖,早上空腹檢查.結果是:3.5.我的血糖到底正常還是不正常? 医师解答: 你做的是葡萄糖篩查試驗,其法為口服葡萄糖50g,一小時后抽血,如血糖≥7.8mmol/L為不正常。凡口服50g葡萄糖不正常者還應進一步作口服葡萄糖耐量試驗,以進一步確診妊娠糖尿病。你葡萄糖篩查試驗結果為9.1,是明顯增高的,盡管在別的地方檢查空腹血糖:3.5,但因空腹血糖對診斷糖尿病不敏感,為了明確診斷,建議做葡萄糖耐量試驗檢查,葡萄糖耐量試驗可對糖尿病的診斷更具有敏感性與準確性。 所以不要猶豫,及時做糖耐量試驗對健康妊娠、母子平安是十分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