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就能,成份,副作用,睡前

提問: 神經衰弱引起的嚴重失眠,是要看神經內科,還是要找精神科治療呢? 問題補充: 母親50歲了患有糖尿病十幾年,目前采用注射胰島素治療,同時患有高血壓,血脂高,腰錐間盤突出等癥,最近又被診斷出神經衰弱,長期失眠,只能靠吃安眠藥入睡,身體每況愈下,我很是擔心,提議去找中醫治療,吃了四服中藥后,不見好轉,我現在搞不明白到底是要找神經內科治療,吃安眠藥,擔心有藥物依賴性,還是繼續相信中藥的力量,堅持服用中藥,或者是要直接找精神科治療呢?現在我都沒有主意了.懇請各位給我幫助吧.失眠的痛苦,可想而知的!!!謝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學習或工作壓力過大吧,可以自己調整一下,睡前喝一杯牛奶或聽聽音樂,如果嚴重可以試試anmeining,我以前用過,在網上就能買到,主要是一些安神的天然成份,沒有副作用,效果很好!可以咨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