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死了,想多,活著,我要

提問: 活著已經沒有意義 問題補充: 差了一屁股錢,每個月要還2千(不還加倍),又沒上班,就是上班也還不了這么多.自己的夢想是越來越遠,我被帳快拖垮了,我真的很想就這么一走了之.只是舍不得我的媽媽.我該怎么辦,以我的能力就只能賺1千多的工資.想過去當同志,可是那愛滋病我不敢去惹.想過犯罪,但是我做不到,根本不會去做.上網去找過有沒有富婆,可惜條件不夠.那我該去死嗎?我真的想去死了,真的,我活不下去了. 医师解答: 我不想多說什么,也不想多“勸”你什么,因為在這樣的狀態下,我知道勸是沒有什么用的。但是你說到:活著已經沒有意義,那么你應該知道,科學的分析結論,人死了以后,生命活動和一切有關的都停止了,也就是一切都“煙消灰滅”了,那我要問你:你覺得這還有什么意思或者說有什么意義嗎?或者你認為活著和死了,哪樣有意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