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旋,我用,的是,我就,你是

提問: 了解下左旋肉堿哪個牌子好?含左旋肉堿減肥產品哪個好? 問題補充: 想減肥了,想用左旋肉堿相關減肥的東東,但不知道那個牌子比較好,來這尋找幫助,謝謝啦.. 医师解答: 這類左旋肉堿產品是比較多的,不過建議一定要選擇正規的一個好產品,另外也要根據自己情況來選擇,比如腸胃功能是不是好,另外是不是自己想配合運動。來選擇含左旋肉堿占比的產品,像我就不想配合運動,懶得動,我用的是“白加綠左旋肉堿減肥膠囊”不需要運動,在服用中也沒什么副作用,這個產品是國家食藥局審批的左旋肉堿產品,效果不錯牌子好。我用了三個月的,減了二十多斤,感覺很棒的。過年多吃不少也沒長胖。很高興的啦。你可去白加綠減肥網問一下看看你是哪種情況,看是不是合適用。運動員用的話就合適用那種純的。配合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