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素,的是,我不,黑色素,是的

提問: 這樣用藥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吧?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1 全部癥狀:我每年冬季,兩側胳膊局部皮膚就會濕疹發作,我都是洗澡后涂抹尤卓爾,基本上是涂抹一冬天,身體也沒什么不適,請問這樣用藥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吧?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皮膚科專家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不是激素如是的話最好不要用因為激素的付做用交大能引起皮膚黑色素沉集有依賴性。如非用不可時候用一斷時間聽藥兩星期。我還是建議你去看看中醫喝幾付湯藥調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