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你的,厚非,也是,理性

提問: 我總是幻想著一份真愛,還有一些沒用的東西,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總是幻想著一份真愛,還有一些沒用的東西,怎么辦啊自己都24啦還沒有談過戀愛,有一些人也錯過啦。總是幻想著有一天自己的白雪公主會突然出現,呵呵,那么浪漫,但太不現實啦。最近在網上認識一個女孩,感覺說話挺真的,所以過完年她從家回來我決定去見一次她,感覺還好吧,我也沒有說什么。最近聯系不是很多,因為最近很忙,但有時間總是幻想著一些不切實際的事,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煩死我啦,想做什么事、學什么東西也靜不下心啦,我們應該是不可能的,都不是很了解。有的時候睡覺都睡不實,到一兩點鐘就睡不著啦。請朋友幫個忙,我該怎么辦。小弟,非常感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管幻想什么,都不應該影響到你的正常生活。因為第一,幻想畢竟與現實有很大差距。第二,幻想也是無可厚非的。明確這兩點,可以幫助我們用平常的心態面對幻想并且不使幻想過分的影響我們的生活。只要躺在床上,我們就可以幻想任何事情,但是現實中還有很多迫切需要我們做點事,這是更重要的。一定要明確自己應該做哪些事了。具體到這件事上,如果你經過理性分析認為不可能,那就做普通朋友,或者不做朋友,一切皆以你的理性判斷為依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