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我就,你可以,也能,掉了

提問: 2010年用減肥產品哪種好呢?對頑固肥胖有用的。 問題補充: 夏天的時候要拍婚紗,想瘦一些,但我好像是頑固的肥胖,想找個好用的。對頑固胖有作用的。急等 医师解答: 在選擇減肥產品的時候你可以參考幾個原則,安全、有效、正規。我也基本上屬于頑固性的那種肥胖。原來用過好些減肥產品,打廣告的好多產品都用過,多不怎么理想。后來朋友推薦用 奧露 娜 白 加 綠 日 夜 減 肥 膠 囊 是國家食藥監局審批的正規減 肥 產 品,我就先試著買了一個療程的,現在正在服用,還不錯。到現在新續定的也快到貨了。目前減掉了19斤,對我來說不算多,但還是很滿意的。目標還要減20斤,繼續加油中。希望你也能瘦下來。另外我覺得減肥也需要堅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