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喉科,你去,答案,員代為選出簡單,三級醫院

提問: 經常頭暈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23歲了,休息不好或者勞動過多累到了 就會頭暈惡心想立刻躺著,我最近幾年發現吃感冒膠囊不一小時就感覺好多了,沒有頭疼頭暈的感覺了,能有精力工作一段時間,如果頭暈的厲害吃好幾粒都不行,我在網上查他們說可能是貧血的原因,這使我想到我小時候經常留鼻血,貌似是貧血,但還有其他的說法嗎?具體要怎么治療呢?五花八門的藥就別跟我說了,本人不太信那鬼東西,請專家指點,還有類似癥狀的朋友傳授點妙方,謝謝~~已經困擾多年了2010-03-09 21:08 補充一下 本人男性 還有小時候流鼻血做過腦電圖沒檢查出什么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簡單地說,你去三級醫院耳鼻喉科就診,請專科醫生檢查,是否有“內耳眩暈病”,即美尼爾氏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