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要做,祝你,性福,快感

提問: 這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做愛時剛放進去沒幾分鐘就射了,不超過五分鐘,完了他還頭暈,每次都這樣,很郁悶,我剛想要,他就不行了,我說還想要再來一次,他笑著說怕我,說我欲望太多了,可我覺得我不是,但又不好說什么,我該怎么做呢?還有他是不是有問題啊? 医师解答: 不知你們現在是什么年齡段,一般在20分鐘左右比較正常,如果真的只有五分鐘可能是他有點問題吧,多鼓勵他一下,還有你們前戲要做足,這樣可以讓你充分感受到快感和得到滿足,性是雙方的,不只是一個人的事,多交流吧!祝你性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