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也,你可以,有可能,前兆

提問: !!為什么我總是起來就頭暈!! 問題補充: 你好: 我是男的,二十一歲,我以前有過抑郁癥,現在幾乎康復,但是有時還是有點情緒波動.但是我的精神狀態總是不是很好,晚上有時會做夢,而且會夢很多東西,就算晚上我不做夢,第二天起來還頭暈,反正每天起來都是頭暈.這怎么回事啊? 医师解答: 我也得過這種病,和我的癥狀很相似.建議快去醫院檢查一下,這有可能是植物精神紊亂的前兆,不要再耽誤了,如果是這個病也不用怕,要每天保持快樂的心情,堅持鍛煉身體,而且喝了紊亂康復湯的藥治療效果挺好的。你可以試一試。助康網了解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