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睡眠不足,也是,你是,你要

提問: 眼睛紅且伴有分泌物 問題補充: 您好!先自我介紹下。呵呵,我是小夏,24歲,女。我的問題如下: 我的情況就是眼睛有分泌物且眼睛紅。不是每天都是這樣的,每隔幾個月都會出現一次。眼睛紅的程度也不一樣。 大概從07年9月份就已有過這樣的癥狀,當時以為就是普通的炎癥就沒怎么注意,后來過了幾個月又出現了這種情況。差不多一年后吧,我去醫院檢查了(當時又出現癥狀了)。也不記得當時醫生怎么說的,說是結膜炎、沙眼什么之類的的,我也不太清楚了。 結果是開了幾瓶眼藥水和口服藥。眼藥水用了大概一個多月,就好了。可后來偶爾的又出現過類似的情況直到現在。 醫生說過不要吃辛辣的物品,當時記住了 。時間久了就忘了,我這人比較愛吃辣。有時感覺連續幾天睡眠不足的話,或者經常吃辛辣物品的話,就會有這樣的癥狀。不知道是聽了醫生的話才有的這種感覺還是真的是這樣。 我就想問這到底是什么問題?怎么解決?期待你的解答(最短時間內最有效的解答)。 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有時感覺連續幾天睡眠不足的話,或者經常吃辛辣物品的話】我還沒有全看完就知道你是什么毛病了,你這個是睡眠不足才會導致你說的【眼睛紅且伴有分泌物】還有就是你說你最喜歡吃辣的。這個也是你的并發癥的原因。盡量不要吃辣的再就是要保證睡眠充足。你這些癥狀就會消失的。在就是你要是偶爾感覺不舒服,就去買個紅霉素眼藥膏【一般藥店全有,是黃顏色的】很小的瓶子【軟塑料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