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那是,多大,天底下

提問: 這是什么回事? 問題補充: 我與我干妹妹相處得很開心,由于我們是干兄妹,我有時會到她家去陪她,有時晚上她家人不在,覺得孤單,叫我過來那邊跟她一起睡。我很喜歡她,但是喜歡她,不一定愛她呀!自從她說她愛上了我以后,我們就不像以前那么親密了,好像隔了一道屏障,這是為什么?可是我不想失去這個干妹妹。 医师解答: 哎 還是應了那句老話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啊 要是得不到最愛的人的愛 只是一味的單相思 那是何=的痛苦啊 更何況人家是小女孩 情開初豆的 向你表白心跡那得需要多大的勇氣啊【天底下敢于先表白愛慕之情的女孩實在是鳳毛麟角】 被你的1口回絕對她來說無疑是晴天霹靂 刻骨銘心的痛啊 快樂是需要雙方互動的 她都失戀了 又怎能像以前那么開心呢 時間是治療心里創傷的良藥你們的事情要絕對保密哦 要是傳了出去 估計她尋死的心都有了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