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站在,你可以,你就

提問: 好擔心很快就要舉行的婚禮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極為內向的女生感覺自己一直都有輕微的社恐,平時很少參加社交活動.參加工作以后雖然有所改善但和人聚餐會的還是會感到緊張,很少主動講話.前段朋友結婚讓我當伴娘我也緊張得不得了了,感覺自己比新娘還要緊張.很快我自己也要當新娘,真很擔心自己在婚禮現場的表現.我該怎么為?2010-03-08 18:50 我也告訴自己沒什么好緊張的,別人結婚不也都過來了.可是還是會不由自主的緊張. 医师解答: 先恭喜一下!其實也沒什么的,婚禮不過是招呼一下自己的朋友和親戚,沒必要這么緊張的,把心態調整好就可以了。如果真的很擔心當天的表現的話,你可以邀請幾天能言會道并且有經驗的姐妹分別站在你的前后左右,為你出謀、出面、出言。有好朋友作伴,你就會更加安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