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也是,你要,都是,我想

提問: 被欺負 問題補充: 我是老實人,常被單位同事無緣無故的取笑!拿我找樂子,一個人這樣,老多人也都開始那我取笑,很丟臉,對說我的人,漸漸地有些怕他們了--怕他么說我。心理真是別扭,真是難受啊! 是我的性格軟? 還是什么? 請幫幫我 2010-03-08 18:45 提高懸賞65分 医师解答: 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第一你要注重自己的儀表,言時要注視對方的眼睛,這是禮貌,同時別人說話時,你也要注視對方。如果是男生穿衣不可混搭,如果是女生不可太輕佻。儀表既是對自己的自信,也是尊重群體。第二你對別人的譏笑可以不理也可以回擊。不理是你表示:我無所謂,你們愛說什么就說什么?絕沒讓我缺斤短兩。回擊:切莫大嚷大叫,只是告訴對方,你以后不要再煩我或不尊重我,要心平氣和的說。最后,也是最主要的,你要時常提醒自己:我與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有自尊,有自信心,有生活的活力,我什么都可以干好。你如果是一位正常人,我想你是可以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