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我也,腺瘤,下一步,便知

提問: 甲狀腺什么病? 問題補充: 大家好!今天中午我廠里的同事發覺我的脖子有些大,不知道胖還是什么的,我也沒覺得什么不適,但很擔心,請問高手我是否得了甲狀腺疾病,他的主要臨床癥狀是哪些,是怎樣會引起這個毛病的?做個化驗大約需要多少費用?謝謝了! 医师解答: 只是“脖子有些大,不知道胖還是什么的,我也沒覺得什么不適……”對于沒有發現其他什么癥狀的“粗脖子”,可以請有經驗的門診醫生觸診。摸一摸,便知是不是長有甲狀腺腺瘤之類。然后,考慮下一步應該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