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大便,也不,最好的,二十

提問: 月經還沒來,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在去年是12月25日來月經,后到1月23日來月經,這以前都是正常,后到2月7號又來了不知怎么回事?到現在又不來了?我是從去年十月份開始吃媽富隆避孕二十一片的藥,但是從二月份回家帶小孩就忘記吃藥了,也有三次,都是體外射精,我在二月初時有過一次車禍不算嚴重,請問我是不是懷孕了?要是懷孕了我不想要怎么辦?請回答詳細,我這幾天大便前總是肚子疼! 医师解答: 如果僅僅只有三次體外射精,懷孕的可能性很小。吃媽富隆避孕二十一片,停藥后的副作用挺大的,容易造成不孕或月經紊亂!如精神緊張、壓力大,環境改變等心理因素,一些影響內分泌的疾病等,都可以引起月經推遲。你上個月初發生車禍,也許對你的內分泌有一些影響。你的月經有些紊亂,上個月是2月7號,那么,這個月應該在3月9號左右。先觀察看看,暫時不必緊張。大便前總是肚子疼,如果沒有墜漲感,腰也不會酸,估計與月經或是懷孕方面關系不大,大便會不會稀?看看是不是受涼了。是藥三分毒,雖然媽富隆是目前最好的避孕藥,在可能的情況下,最好少依賴藥物避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