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口臭,口腔,牙垢,也是

提問: 幽門羅桿菌會復發嗎? 問題補充: 我有多年的口臭.后被查出是胃里有幽門羅桿菌.服用三聯藥后終于治好了,完全沒有了口臭.我很高興.但最近我媽又聞到了我有口臭.我想了解幽門羅桿菌會復發嗎? 医师解答: 幽門螺旋桿菌,除了是引起口臭的原因外,也是引起潰瘍病與胃炎的主要病因。幽門螺旋桿菌可以根除,但如治療不徹底,也可復發,還可再感染,所以在治療與根除上造成一定困難。你經三聯藥治療后,現又出現口臭,可能與幽門螺旋桿菌復發有關。建議再選擇適當的藥物進行根除治療。同時要注意平時的預防:1、預防再感染:幽門螺桿菌是經口腔進入人體的,因為這種細菌常存在于病人和帶菌者的牙垢與唾液中。因此,注意口腔衛生、防止病從口入,如每餐后刷牙漱口、分食制、蔬菜水果清洗凈等,不喝生水等盡量減少其感染機會。2、戒煙酒,避免刺激性食物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