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該結束,鳳凰涅槃

提問: 腹部CT的強大問題(答出要點立即給分)望達人解答,謝謝 問題補充: .小腸CT造影主要是針對什么方面? 2.小腸CT造影和CT增強有什么區別? 3.上腹部和下腹部平掃+增強+三維重建是不是全面的腹腔檢查?其包含了小腸CT造影了嗎? 4..如果不是小腸CT造影,那這和小腸CT造影有什么區別? 5.當時醫生叫我喝下了600毫升左右的純凈水,這是不是為了顯示小腸所做的工作 6.上腹部和下腹部平掃+增強+三維造影對于腸道檢查好不好,能不能很好的顯示小腸畸形和消化道憩室呢? 我找醫生開單做檢查小腸方面的,醫生就開這樣的單子出來。 難道醫生開單有錯? (最重點的問題來了)哪個答出來我就給分了,我做的是上腹部和下腹部平掃+增強+三維重建,該檢查能不能很好地顯示小腸畸形和消化道憩室呢?(重點)我所做的檢查是不是最全面的腹腔檢查呢? 医师解答: 也該結束了,鳳凰涅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