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也不,也要

提問: 各位,看看能出出主意嗎,最近我有煩惱了,大家看看隨便說?在這我就大恩不言謝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十八了,高二,可是我的身高讓我很煩惱,我才一米六七,在班上我算是矮個子,很自備,我媽爸有一米六五,一米六七我還能長高嗎,因改怎么做,有在十八長高的例子嗎,都說男人長到二十沒有科學依據,如果長的話一年能長多高呀,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小伙子別自卑呀,矮也不是你的錯。男孩子上大學都長個子的多的是,所以,你還是加強營養,心放寬。就算將來注定長不到1米八,也要爭做有德行,有文化,對家人和社會有貢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