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牙刷,口腔,小孩子,效果

提問: 用這種牙刷對身體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現在3歲多了,我一直用牙刷給他刷牙,但是最近沒有買到我家寶寶這個年齡段用的牙刷,就給他買了個納愛斯伢牙樂旋轉軟刷毛的牙刷,是適合7到15歲少年兒童用的,牙膏也是伢牙樂水果味牙膏,請問我家寶寶能用這種牙刷(牙膏)嗎?不會對牙齒或牙齦造成什么損害吧?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口腔科專家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孩子的話那還是最好是用軟毛的牙刷啊。。而且是特別為小孩子準備的那種啊。。效果是很好。。而且是不傷口腔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