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蕉,用了,我的,你的,也是

提問: 臉部皮膚的問題 誰知道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臉頰兩側有些微紅,會起皮屑,摸上去感覺比較粗糙,有時感覺有點癢,這個情況蠻長時間了,以前用過《復方酮康唑軟膏》 會暫時使情況好轉 皮膚也會變光滑 但是會復發 反復了幾次 擔心會對這個藥膏有依賴性 所以不敢再涂了 我是個高中男生 現在在學校 沒時間去醫院 所以先問下誰知道具體情況嗎?這是什么皮膚疾病 怎樣才可以徹底使它不再復發 2010-03-07 08:52 提高懸賞35分 2010-03-06 19:18 過敏會那么久嗎?快一年了 医师解答: 阿姨我來告訴你吧,不是占你便宜,我孩子也是高中生!我告訴你一個辦法一定要試一試,用香蕉皮蹭一蹭,里面白的部分,剝下的皮,第二天用效果更好,我的皮膚比你的嚴重,開始去的醫院(大醫院),說是過敏,藥膏用了幾種,折騰了大半年,都不好用!香蕉皮堅持用了幾天,就有效果了,一開始,別人告訴我沒信,多郁悶了半年,一定要試一試,又不浪費,香蕉吃了!網上有的你可以查一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