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日久,全身,不足,腎陰虛證

提問: 我的這些癥狀是腎虛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25歲的男孩,15歲就開始手淫,一直到現在都有這個習慣,而且很多時候還很頻繁,最近感覺自己有的時候后腰疼,而且自己的那個部位不是很容易硬,硬的時間也短,我手淫的時候射的也很快,另外,我和別的同齡男的比,力量很小,我并不瘦,可是就是沒力氣,干點體力活就累,而且比別人更容易出汗,另外一個就是我手心愛出汗,有的時候在電腦上打打字,手就出汗了。還有,我記憶力也不好,注意力也很難集中,至于精神頭就更差了,這些是不是因為我長期手淫引起的腎虛啊?如果是腎虛,那是陽虛還是陰虛呢?我還沒結婚呢,真怕自己虛,去不到老婆啊!求大家幫幫我,謝謝了 医师解答: 腎陰虛證。腎陰虛證大多由于先天稟賦不足,或是XX過度,日久耗傷腎陰,腎陰虛形成后又會造成全身陰液的虧損,由于陰虛而導致陽亢,之后陽亢又反過來損耗陰液,使陰液更為虧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