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言,我是,有什么,注意,那是

提問: 人流后可以去別人家嗎 問題補充: 我是3.1號做的人流手術,術后反映都還挺好,一個星期快過去了,有的時候都忘記自己做過手術了,一個星期后可以去別人家里玩嗎,有什么忌諱啊,對方不知道我做過人流手術,會不會給別人帶去不幸啊,我不想別人因為我而倒霉,2010-03-06 22:07 另外,在做人流的時候查出是輕度宮頸糜爛,有炎癥,我做了半個小時的物理治療后才做的手術,馬上要去復查了,我知道醫生肯定說襖我繼續做治療,我查找了相關的資料,輕度宮頸糜爛沒有什么危險性,我是這樣想的,醫生的話有些時候是危言聳聽,我打算以后注意外部清潔和不發生關系,我保證可以做到,那是不是不用治療就會慢慢炎癥會消,并且不會越來越嚴重呢 医师解答: 應該可以去的,信則有不信則無,是否會給別人帶來不幸,這個是迷信而已。“我查找了相關的資料,輕度宮頸糜爛沒有什么危險性,我是這樣想的,醫生的話有些時候是危言聳聽,我打算以后注意外部清潔和不發生關系,我保證可以做到,那是不是不用治療就會慢慢炎癥會消,并且不會越來越嚴重呢?”不會自動好的,必須要用藥治療才會好,否則輕度會變成中度炎癥,是不會因為你注意外部清潔和不發生關系炎癥會自動消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