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都是,我想,是在,都有

提問: 35女喪偶現在很消極不知道如何面對以后的生活 問題補充: 去年老公因車禍離開我們,留下我和3歲的女兒,到現在已經過去3個多月了,我的感情經歷了對這件事情的不接受,憤怒,報怨,到現在的消極,現在的我對什么都提不起興趣來了,我有份穩定但收入不高的工作,老公留給我一套新房,一輛車,40萬存款,可這些寧愿什么都不要也想換回以前家人團聚的生活,現在對什么都麻木了,腦袋也像斷路一樣,對什么都反映遲鈍。 医师解答: 對您的不幸,我深表同情.人活著總會有磕磕絆絆,就如同水面的波浪,起起落落的才是人生,福禍總是在人們的周圍搖擺不停.這是自然的法則,誰也擺脫不了.所以這世界上沒有人一輩子都是順順利利過來的,任誰都有失意的時候,可這日子卻總還是要過下去的.我想您的女兒和丈夫都不希望看到您一輩子都這么低沉下去不是么?所以,希望您能趕快走出人生的低谷,打起精神來繼續生活.最后,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