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我的,的人,我就

提問: 你女朋友突然問起你:你說愛我,那你愛我什么?該怎么說? 問題補充: 女朋友問我:你不說愛我嗎,那你愛什么?我該怎么回答?如果是你女朋友問你,你會怎么回答,教教我。 医师解答: 你有一副可愛的外表,讓我激動。你的聲音很甜,讓我心動。你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讓我感動。 跟你在一起總會有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一天看不見你,我就會吃不下飯。我愛你,也許是因為我太需要你了,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的人生會變得空虛。我愛你,是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你,--唯一一個我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