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忽略了,你有

提問: 對感情總是很憂郁這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三年一直很有感情可到了現實中我卻沒有快樂過我們結婚二年了我感覺自己付出了太多而沒有得到點點回報他過生日我買禮物到我時什么也沒收到過最氣憤的是他和前女友聯系我都不知道他不明白我為什么哭我總是很在乎他脾氣也變的很煩躁我們沒有吵架但也沒溝通了解有時候多愁善感讓自己都害怕是不是有精神問題我一直都壓抑著心情希望他的關心在乎我受不了刺激有時候明知道他是關心可還會說反話來氣他,我是不是有抑郁證啊 医师解答: 看起來,他有愛你的表現,被你忽略了;你有很多愛他的表現,也被他忽略了,你們似乎彼此看不到對方的愛,或者沒有表達看到了對方的愛,只是會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愛對方。彼此沒有讀懂愛,彼此沒有表達愛,吵架和矛盾就必然會出現的,這樣的氣氛下生活,不抑郁是很難的。學習去愛吧,去心理咨詢來學習愛吧QQ:15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