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是,做什么,你有

提問: 請各位幫幫我~ 問題補充: 晚上想想千條路,白天起來走原路。 似乎我很適合這句話。晚上躺在床上,想事情的時候,腦子特別清醒。把什么都一一計劃好了。 可是第二天早上起來什么都沒有了,還是按照原來的路走。我覺得是不是我太懶了。打開電腦什么都忘記了,只知道玩游戲。我想改變,可是我自己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医师解答: 是什么阻礙了自己去行動呢?你還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和生活經歷和父母的影響,然后每天鼓勵自己從一件小事開始做,如果還是做不到,也許你是真的不想做什么,條件允許你什么都不做,明天沒飯吃的人,今天肯定不會偷懶。不是力不從心,而是你有條件可以力不從心。QQ:15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