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害怕,你有,去做,不做

提問: 沒有決心 問題補充: 我做什么事都猶豫不定,也怕受苦,害怕知道結果,也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事情,我想得到但是沒有去做,考慮的太多,也沒有資金去做我想做的事情.怎樣才能讓自己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我很害怕失敗.所以我什么都不敢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什么都不敢做,內心是害怕結果不好,理性上你也知道不做的結果更不好,人需要嘗試,不管失敗還是成功,但是內心的害怕阻礙了你。解決這個問題,首先需要你下定決心要改變,然后去做心理咨詢,了解自己的生活經歷的影響,然后鼓起勇氣嘗試改變的行動。你有決心的話,是可以做到的。QQ:15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