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是,那就,上看,性生活

提問: 會懷孕嗎 問題補充: 我2月27號晚上和2月28號早上和我男朋友那個了。他沒有帶套 可是都是拔出來射的。他射出來以后 我們順便去洗了澡 就是怕下一次那個的話有遺留的精液。上個月是2月1號來的月經。這個月差不多應該月頭左右會來月經。可是到今天3月5號了都沒有來 昨天我又莫名其妙突然發燒 可是昨天晚上我吃了泰諾 唔出來很多汗 今天早上就不發燒了。我現在還沒有來月經 我不知道是懷孕了 還是 發燒讓月經推遲了呢。。我很擔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需要指出的是,體外射精是不能有效避孕的,以后如果不想懷孕、不想總是為此擔心,就要提前做好避孕措施。不過,從性生活時間上看,如果你平時月經周期正常,這個時間是不會懷孕的。如果你平時月經不規律,那就不好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