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椎,椎管,脊柱,外科,建議去三級醫院

提問: 我母親不能走,行動不便,查不原因?幫幫我了急 問題補充: 1:時間有3個多月。2:腿關節及臀部,右邊,整個帶動右下半身,3:不能長時間行走,有累,困,痛,等癥狀4:對腿關節與臀做過X投視及磁共震,醫生描術各不一樣,一個醫生說,骨頭沒事,要休息,不能動,開了點藥,但無果,又一醫生說,有輕微腰肩盤突出,開了點藥也無果,在一醫生,全部看了圖,然后讓我母親躺下,對各部位進行壓,等,最后開了兩盒藥,說沒事,適當運動,有點骨質增生。無果5:我去的這是我們當地最先進的醫院,都是專家級的醫生,而且都是獲得什么什么全國大獎的人物,只只不同地點看看,就出現了幾種結果 ,我們不知道如何辦才好。6:請各位,幫幫忙,看看是什么問題,有沒有類同的病例。在請醫生看,看什么科,看了三次骨科都說骨頭沒事,哪我該看哪個科???????謝謝2010-03-05 20:4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建議去三級醫院脊柱外科就診,做腰椎CT,或MRI,是否為“腰椎椎管狹窄”,明確診斷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