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你不,卵巢,器官,你多

提問: 我是不是停止發育了? 問題補充: 我去醫院檢查,可結果是,我的一側卵巢沒長,另外一個也是平常人的三分之一,我感覺自己已經要面對不能生寶寶的事實了,但是我發現這半年,我的陰毛開始長出來了,這是不是代表我的發育還沒停止,以前我的陰毛是沒有的。2010-03-05 14:14 我今年21歲了,我的月經不正常,吃藥就來不吃就一直不來,我現在這的好失望啊,我應該怎么辦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我是不是真的象醫生說的沒希望當媽媽了 医师解答: 你不一定不能生寶寶。。。若你那個卵巢能代償過來,其他器官沒有問題,還是有可能懷孕的,你多少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