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你的,把他,我的,他的

提問: 我要怎么回答他?? 問題補充: 直屬領導總是讓我當他的情人,我們都有家庭,而且我老公當初是他最信任的下屬,后來老公辭職單干很順利,我很明確的拒絕過他幾次,面對面和電話中的,我都很明白的告訴他,我不當情人,我也不會離婚,因為我們夫妻感情很好,當然我把我在公司遇到的性騷擾也如實的告訴了老公,他很信任我,可是面對領導他總是問我:“為什么不能死心塌地的跟他?”“我對他有什么看法不能接受他?”.....類似這樣的話,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真的,很矛盾,我怕說錯了,導致他誤會,我不回答他又一直問,朋友們,我要怎么辦?怎么回答他?還有我提出我要去總部上班,那樣就和他接觸少了,結果總部本來要調我回去,他居然給我擋回去了,還美其名曰說:“讓我放松幾個月,何必回總部受累”拜托,我想回總部,我想逃開他,因為面對他,我怕哪天他控制不住,我逃不開怎么辦?老公說如果真的發生了就要告他強奸,我不想這樣的,真的,可是我覺得他之所以這樣就是要慢慢的俘獲我,我不想這樣,我無法表達我的心情,我不想失去我的家庭,我們很恩愛,而且我辭職也不批準,真的無路可走了,我是公司的財務,就是硬著頭皮去面對他,可是我要怎么化解他一次次的直白的問話,他甚至會問我:“你們現在還做愛嗎?”每次這樣我都會無奈的苦笑,我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真的,幫助我.....2010-03-05 14:17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看清楚,我一直是辭職的,我們是分公司,必須他批準,而他不批,作為財務離職手續不辦的情況下,會承擔法律責任的因為他會找我談話,然后就是這么問我,然后就是無聲的等我怎么回答他,每次都這樣,先是談工作,然后就是要談這個話題了或者先是扯什么他的婚姻無愛了,現在每人成功的男人都有情人了,或者說我老公不會對我忠誠了,還有什么我當初怎么選擇我老公了,都要我回答,我不回答他就一直問,一直問... 医师解答: 碰到這種衣冠禽獸你根本就不用和他廢話那么多 否則他更會得寸進尺 身為公司老總資歷高深莫測的有說不明白你不接受他的原因嗎先理后兵 你就義正嚴詞的告訴他 我已身為人妻 有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絕不做令人發指的小3 更不可能離婚 請不要來干擾我的生活 要是他不把你話當回事 照樣我行我素的 你就趁他騷擾你時侯 用錄音功能強悍的手機把他對你說的那些萬言穢語原原本本錄下來 或是聯合你最好的同事把他性騷擾你的場景偷偷錄下來 回家備好幾份 拿著這些強有力的證據警告他 大聲說要是你再敢亂來或動什么歪腦經的話 我就拿你的這些“艷照門”上法院告你全家讓你身敗名裂 要是你不想成為震懾性犯罪的反面教材 你就趕緊收手 該干什么干什么去。這樣一來 哪怕他天大的膽子 估計也拿你沒什么辦法 這招對有身份地位高的“狼人”最有效了 真是屢試不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