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你的,的是,也不,看了

提問: 請問我應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我條件一般,畢業后在一座大城市里租了房子,在一家大公司找了份工作,在基層工作,后來,總公司派來一名女老總,這位女老總要選擇一名員工做她的助理,我當時參加應征,沒想到被她選中,我很高興,以為自己有機會發展,可是我發現一個現象,怎么說了,她在待遇上對我不錯,除了工資漲了不少外,獎金更多,收入確實比過去多了不少,最讓我感動的是,她自己有一個大房子,就把公司安排給她的宿舍給了我住,在這些方面她對我確實有恩,可另一方面,在工作上,她從來不給我機會,我的工作主要就是為她個人工作,她走到哪,我跟到哪,幫她開車,后來發展到為她擦鞋,后來,她每個月都支給我一部分錢,并開了一張單子,上面寫著我要為她準備的日用品,例如化妝品,讓她補妝用,還有絲襪,如果她腳上的絲襪破了,我要隨時給她新的,甚至是她來例假時用的衛生巾也由我準備,我平時放在一個包里,在外面時,她要用就叫我陪她去洗手間,我感覺已經不是她的助理,而是傭人,可后來,我似乎已經不止是她的仆人,而是往奴才的發向發展了,她要我幫她按摩,揉腳,在辦公室里,她有時用腳尖挑著鞋,鞋子滑落了,她要我跪著幫她穿鞋,更令我難堪的是,她要我幫她穿絲襪,由于襪子很長,我只好跪在地上把絲襪撐開,讓她抬腿把腳伸進去,我后來有了一個女朋友,女朋友發現我的包里放著絲襪和衛生巾,以為我對她不忠,后來我像她解釋,她雖然理解,但也氣憤,可是,自從女老總知道我有女朋友后,她對我更加過份,有一天,她來到我住的地方,坐下后,要我幫她揉腳,我本來想抱起她的腳,沒想到她硬要我跪下,然后轉過身,把兩只腳放在我的肩膀上,我不敢違抗,只好這么做,可當我幫她揉腳時,我的女朋友從房間里走了出來,她并沒有生氣,只是很冷的說我應該把褲襠里的小東西割了,給我的女老總當太監,然后她就走了.原來,是我的女老總背著我聯系我的女朋友,說我只不過是她的太監,只差沒閹割而已,我當時很氣憤,和她吵起來,她立刻告訴我,她可以隨時趕我走,當時我又軟了,結果她得寸進尺,居然把裙子掀起來,讓我從她的胯下爬過去,不爭氣的我按她的命令做了,我當時都哭了,從這以后,我簡直就是她的一條狗,在沒別人時候,她甚至直接叫我為狗狗,我應該怎么辦,現在工作不好找,離開她,我會失業,不離開她,難道就這么做狗? 医师解答: 朋友,看了你的描述真的感到難過,可以很明確地說,這樣的工作你早就應該不干了,離開她吧,即使現在工作不好找你也不必這樣低三下四去做那些事,你還年青有很多工作都可以做的,重要的是活出真正的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